哒哒

目前沉迷搞条
为爱发电
谢谢愿意看我瞎写的宝贝们

是仓促恍惚的一日游记。

  

  宝们好久不见!

  没有和大家过多说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有一丢丢抱歉,但因为实在是太恍惚了(T▽T)整个三月都做不到正常的更新,米亚内…

  这篇不是文哦,单纯是一个repo,记录一下我不知道啥时候会消失的记忆。

  一路的购票出行包括wuli康阿几的确诊其实无时无刻不在触发我的焦虑,真的很坎坷。

  昨天的一路都像一场梦,一闭上眼音乐尖叫和画面就会瞬间在脑子里炸开。

  

  在去场馆的一路看见无数打扮的漂漂亮亮还超级热情的美女西珍妮,第一感觉不是感慨我们梦梦真的是大明星了,而是西珍妮们的爱真的好珍贵好动人啊。

  发应援做应援的姐妹们都特别特别辛苦,一天里大部分时间都在面对拥挤的人潮,一遍遍说审核条件只是单纯的为了替自担宣传。我晚上没吃饭就进场馆了,还是靠着不知哪位姐妹应援物里的小饼干活下来的。像乐乐晚上说的,西珍妮真的特别牛*!

  

  亚博比想象中的小很多,一进场就忍不住一路wc,真的好近好近的不真实感,下层都可以看脸看的特别清晰,我觉得我之前对位置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马克表演的时候就是溢出屏幕的力度和老公感,Saturday drip 开场的一声喊麦直接可以把我送走了。跳舞站c时候的力度也是,终于现场感受到节奏和幅度,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真的很绝。不过到了讲中文的时候,可能是没太记熟吧,又很反差的有一种无知的可爱哈哈哈哈哈。不过完全不影响我在他刚说完"你们的爱是特别的"的时候就开始尖叫。这种沉下来的嗓音好苏啊谁懂!还做了很可爱的撒娇和被挠下巴~又可爱又害羞的小豹子~爱是什么那个小剧场笑场了,还专门在talk环节再来一遍哈哈哈。和其他六个娃比起来确实有大哥的感觉,很能带起氛围!

  仁俊天朝的人气真的好牛,一有镜头的时候,喊仁俊的尖叫声超级大。真人的脸蛋特别特别漂亮,卷卷的发型,挠脑袋捋发丝都很可爱,但是在面前跳better than gold 和diggity的时候,侧面视角又可以很明显看出力度,真人瘦瘦薄薄一片,一直在笑着和粉丝打招呼,有种很温柔又灿烂的氛围,哇笑起来真的好像一束光。音色和屏幕前听起来其实不太一样,现场有一种独特的好听,不是屏幕里我觉得比较细的声音,是更明亮的音色。我不太会描述,真的很独特的嗓音。带着小狗帽摇头的时候,啊真的可爱疯了!!

  杰诺我觉得是比例超级超级好的一个,腿超级长,眼看着布料越变越少哈哈哈,看见的肌肉线条和青筋都特别明显。在quite down的黑暗里待机的时候,把外套翻下来一点,然后一群人看着里面背心外露出的肌肉疯狂尖叫哈哈哈。朝延伸台这边走过来的时候,光照到手臂上的青筋和骨节分明的手,我死…侧脸瘦削的线条也特别漂亮,表情总是笑眯眯的,quitedown和特技的动作都很敏捷,刚康复也能做的特别棒的小狗,我要变成萨摩耶塑狂粉!歪着脑袋的时候发丝就跟着翘起来,特别可爱。真人没有一个是芒的!!鼻梁很高很挺,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楷灿哇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很懂怎么把我钓的死去活来…好有魅力一男的…过来打招呼的时候,故意滑着步歪头看过来,搞得我又轻轻地手抖了…蹲下来和坐区打招呼的时候,露着牙牙笑,眼睛亮晶晶的。高音和表现力都很绝,quite down的眼神媚死我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下三白吗!戴着头套举着扭扭花撒娇也得心应手,真的两种风格互换都特别游刃有余…然后辰乐讲中文的时候还跟着瞎起哄喊成애교 kkk.又起哄喊jeno波跟,之后又很识相的说对不起。很可爱一小男孩。复盘视频的时候才发现,walk you home的末尾不是原歌词,也不是사랑하는西珍妮,特意停顿了,唱的是사랑하는honhkong西珍妮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只顾着疯狂呼唤面前的渽民了,居然没有听见…现在就是一整个又被钓到的回顾状态。

  渽民,我最最最爱的小爱神,从我面前的柜子里升起来的时候真的手抖地握不稳镜头,好牛的一张脸,截下来每一个瞬间都好看疯了。饭撒真的超级多,撒娇gyuwink比心一套一套的,看得我真的好幸福啊啊啊啊,唱dive into you的时候应该是看见我的应援扇了,清楚的拍到对视挑眉还唱着dive into you朝我们这边指过来,真的万万没想到就是恰好停在我面前跳的dive into you,好鲜活的漂亮天使,笑的嘴角都下不来了,我会把这个视频盘出包浆,好幸福啊好幸福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脸蛋啊啊啊啊。好像只是轻飘飘地对视一眼我就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了。肉眼可见的对着上上下下全方位的粉丝打招呼做饭撒,还认真学了很多句中文,在台上专门和乐乐确认来着,和视频里一样可爱的尾音,讲中文显得更可爱了,真的现场听见娜娜对粉丝关照的说不要感冒呜呜呜,道别的时候说不出别的说本能的反应还是和大家说사랑해 然后伸出指头拉钩说还会再见面的,真的觉得有在被真挚地对待,真想伸出指头跟他走啊啊啊。

  乐乐就是特别特别没有距离感的那一种,因为是末场了专门在talk环节叫大家不要害羞放声歌唱。讲中文的时候莫名有一种俺们中国孩子讲中文都中气十足的自豪感。ttf的时候朝我们这边狂奔过来然后开始跳副歌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都在跟着狂跳了。笑起来真的好像小猫咪哦。迈起小碎步小跑回主舞台的时候手指尖也好可爱地翘起来。然后专门说中国西珍妮牛×,还不止一次,瞬间把场子躁动起来了。是中国场独属的记忆!虽然撒娇完一副丢脸到捂住脑袋的样子,可是还gyu了两次诶!大家的都哈哈大笑了。是大大方方又特别开朗的乐乐。

  jisung跳舞的力度很猛,视频真的拍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ttf的时候和乐乐两只在面前蹦的像个弹簧。快结束的时候手里捧的玩具掉了还特别温柔地放好,一直都是很可爱的抿着嘴打招呼,站的笔直笔直的好乖好乖的小孩模样。还专门准备了粤语,跑到辰乐旁边蹲着讲"我会一直在你们身边的",明明周六野的时候是低音炮来着,这种时候又给我一种很坚定地承诺感是怎么回事😭讲了又咧着嘴笑估计又害羞了哈哈哈哈哈。可爱死了。

  

  地租的cp真的就大乱炖…现场磕到飞起,见证了抢楷灿零食然后开吃的小狗,在面前跳ttf蹦跶的壳,无法用语言描述我觉得我要拖出去过呼吸的quitedown小望,抱着转圈圈的典,相互扒拉衣服的小笃,搂成一团的镯…黏糊糊的七个小朋友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幸福啊。

  大概会是这一年最珍贵的记忆啦。一辈子都没法忘记摘掉耳机肉眼看着日思夜想的人出现在眼前的感觉。烟花炸开的瞬间。纸花飘落的ttf。

  我以为我现场会哭,结果完全没有,一直在笑的下不来嘴角。反倒是结束后晕乎乎的现在还在愣神。真的太珍贵了。在这样的瞬间,觉得我还会陪你们走很久很久呢。我们一定还要再见呀。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